已经是坨废纸了

绝望的丈育又在歹毒地做饭

小清新选手绝不开车!



叶蓝小电影群三十天开车活动



题目:题目这种东西我没有我只是来凑数的_(:зゝ∠)_
时间:三十天之后的818
当然,作为小清新选手,开车是不可能开车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开车的_(:зゝ∠)_


















    蓝河靠在公司落地窗玻璃上看着窗外的大雨内心疯狂波动甚至有点想哭。
    好好的艳阳天儿说下雨就下雨,一点都不讲道理。
    本来自己今天下班后主动留在公司加班都还挺好的,谁知道会突然赶上下雨啊T﹏T
    正靠着窗玻璃长吁短叹想着雨什么时候能停,身后突然传来吱呀一声……
“!!!”
    蓝河脑海里瞬间闪过无数电影里深夜加班的主人公的遭遇……
    他僵在那里,眼神缓慢的移动到玻璃上看着上面的倒影,却发现办公室的门打开了,正在他精神高度集中看着办公室方向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一个带着调侃的声音:“哟,造型拗得不错啊,看着还挺像那么回事儿。”
    听到熟悉的声音,蓝河转头,叶修就在他身后拿眼睛不停打量他,似乎是真的在评估他的姿势。
    蓝河松了口气,随之而来一阵郁闷,
    “叶老板,现在已经是下班时间了,你怎么还没走啊。”
    叶修笑笑:“嘿,你还问我,我这不还不是为了给你个惊喜。”在蓝河怀疑的目光下叶修稍稍迟疑了一秒钟,然后硬着头皮又向办公室走。
    蓝河一路跟了进去。
    叶修转身被跟在后面的人吓了一跳却还不忘调戏蓝河:“这么舍不得我啊,这么一会儿都要跟着我?”
    蓝河瞥了一眼叶修手里的东西,眼神逐渐犀利起来。
    “这是什么?”
    叶修抬手把手里的东西递过去,
    “这不那什么,七夕嘛,沐橙她们建议我该有点表示,”看着蓝河越来越不信任的眼神叶修赶紧挽回:“不是,我也不是没用心啊,主要是这个我也不会挑,所以听取了一下专业人士的建议,不过这盒子可是我认真选的。”
    蓝河表情逐渐缓和,慢慢接过他手里那个并不好看的盒子,看着叶修展露出一个欣喜腼腆的笑,然后在盒子打开的瞬间笑容渐渐消失甚至开始出现裂痕……
    “这是……什么?”蓝河假笑着将盒子正面转向叶修询问。
    叶修察觉到有些不对:“花啊,怎么了?”
    蓝河笑容逐渐扩大,叶修再次试图挽救:“你别看它只是一朵假花,但你想想,假花的保质期比真花不是长多了吗?”
    “这就是你送我玩具灯的理由?”
    盒子里装着一个那种玫瑰花形状内置电池可以发光的类似小孩玩具的东西。
    “这个还挺好的啊,你看我给你展示一下啊。”
    叶修拿过“玫瑰花”,在蓝河相当不信任的目光下推开了开关,“玫瑰花”开始闪烁彩色的灯光。
    “你看,这不是挺好的嘛!”叶修觉得这个礼物真的很不错,又好看又实用。
    蓝河看他一副真的觉得这个礼物不错的样子,内心深感挫败,正打算就这样收下,却看见叶修表情逐渐扭曲……
    “你怎么……”话没说完,蓝河看着叶修手里那朵“婀娜多姿”的“玫瑰花”瞬间找到了答案。
    一时间,空气中除了默默扭动的“玫瑰花”发出嗡嗡的震动声竟一时安静了下来……
    半分钟后,两人终于回神,叶修伸手将罪魁祸首扔出去,摔在地上的“玫瑰花”闪了几下,居然就这么灭了。
    空气顿时更安静了。
    “这东西居然质量还这么差?!”蓝河心痛。
    叶修:“呃……这个……”
    蓝河挫败的捂脸,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先心痛男朋友七夕送自己的礼物是玩具灯还是男朋友居然把情趣用品错当玩具灯送给自己……
    没错,那个玫瑰花形状的会发出五彩缤纷的光的东西其实是一个——假JJ!
    蓝河鼓着腮帮子,叶修心里百转千回想着该如何挽救这尴尬的局面。
    突然之间,叶修灵光一闪,上前一把抓住蓝河的手,强行让蓝河与之对视。
    “你要是嫌弃它质量不好,我这里有一个质量过硬还很实用的……”
    蓝河感觉到自己的手被放到了一个不可描述的位置。
    蓝河眼睛瞪得更大了,被叶修突然的耍流氓震惊到语无伦次:“你这个又不会发光……”
    叶修:“……”
    两人僵持一会儿,蓝河想把手缩回来,叶修握得太紧没缩动,然后两人眼睁睁看着蓝河手下渐渐搭起一个鼓鼓的小帐篷……
    蓝河突然噗的一声笑了出来,然后在叶修郁闷的眼神里凑到他耳边轻声说:
    “想要吗?求我啊~”
    蓝河难得有机会调戏叶修,身子都还没来得及撤回就被叶修搂住了,蹭着他的耳朵给他回复:“好啊,求求小蓝了,给我吧”
    叶修的声音本来就好听,在这样刻意压低放缓的更带上一丝撩人的意味,蓝河瞬间就红了脸,把头搭在他肩膀上不肯抬起来。









    然后……







    当然不可能只做手操啦,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哟,反正两个人最后都睡在了办公室~









@叶蓝小电影群 我尽力了_(:зゝ∠)_
@叫我阿远姐姐 我真的尽力了orz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经是坨废纸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