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坨废纸了

绝望的丈育又在歹毒地做饭

【叶蓝】戏精夫夫的日常小段子








我绝不会轻易的狗带_(:зゝ∠)_
发个小段子证明我还存在_(:зゝ∠)_







你知道么,我一直很想成为一种人。
哪种人?
你的人。
    最近网上特别流行土味情话,许博远跃跃欲试。
    于是他打算跟叶修分享一下。



    蓝河:“你知道么,我一直很想成为一种人。”
    叶修:“社会人?那你已经成功了,你的发型已经很社会了。”
    蓝河:“……(╯‵□′)╯︵┻━┻你这个人怎么不按套路出牌的!”




    “叶修,你再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你造吗?”蓝河很失望,“叶同志,你这样是不对的你知道吗?”
    “嗯?我怎么了?”叶修很迷茫。
    “我说完第一句你应该反问‘哪种人’而不是吐槽我的发型!”蓝河很严肃。
    叶修立刻反应过来,蓝河绝对又是在网上看什么奇怪的东西要在自己身上实验了,他转过对着蓝河坐直了身子:“好吧,那再来一遍,这次我肯定配合你。”
    蓝河瞬间戏精附体,稍微低着头,手指扭来扭去,整个人一副娇羞状:“其实,我一直很想成为一种人。”
    叶修严肃的回复:“哪种人?”
    蓝河抬眼娇羞的瞥他一眼又收回去:“你的人。”
    说着顺势就往叶修怀里靠,端的是一副小鸟依人的小妖精模样。
    叶修挑挑眉,轻嗽一声:“咳咳,既然如此,我就满足你这个愿望吧。”说着就要抱着人往卧室带。
    “诶!你干什么?”许同志方了,他只是想撩人,但并没有打算提供售后服务啊!
    叶修邪魅一笑:“当然是……干你啊。”





    接下来请收看:
    霸道职业选手的傲娇小高玩!




    没这回事啦_(:зゝ∠)_










评论(3)
热度(52)

© 已经是坨废纸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