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坨废纸了

绝望的丈育又在歹毒地做饭

【叶蓝】我是很认真在写虐梗的

















    看着远处牵着手秀恩爱的小情侣,蓝河心里不免有些失落。
    “我也好想可以手牵手跟你一起走在阳光下……”
    “……”
    叶修沉默了,深吸了一口手中的烟,把烟头踩灭,认真的看了看低落的蓝河,半晌,才把人带进怀里轻声安抚道:
    “小傻瓜,谁让我们是吸血鬼呢。”












    “我觉得最近头好重啊……”蓝河已经几天都这样了,他觉得非常的不舒服。
    叶修转头看了蓝河一眼,瞬间变了脸色。
    “蓝啊……最近你就不要出门了,天气不好,在家里我陪着你不会无聊的。”
    叶修面色有些沉重,眼神复杂,看得蓝河心里直发慌。
    他有些慌乱的想找镜子看看自己到底变成了什么模样才会让叶修露出这样的表情说出这样的话。
    他进了浴室,被镜子里的自己吓到了,叶修从背后抱住他,把头埋进他颈窝,传出压抑的气音:
    “别看了,你只是脑子进水了而已。”
    叶修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我就说这几天下雨让你别出门吧,你非跟我倔,这下头大了吧。”
    蓝河现在确实头很大,镜子里的他脑袋比平时足足大了一圈。
    虽然是事实,但被叶修这么不留情面的直接说出来还疯狂嘲笑,蓝河依然很不爽:“生而为海绵精,真是不好意思啊。”













于是该怎么把水去掉呢,真是让人头大啊(˘•ω•˘)
















每天都不吃药,感觉自己屌屌哒😂

沙雕使人快乐,这话果然不错啊😂

评论(1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经是坨废纸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