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坨废纸了

绝望的丈育又在歹毒地做饭

史上存在感最弱的花吐症

狼叶x人鱼蓝
这是一篇报名参加叶蓝小电影群活动的文_(:3」∠❀)_
关键词:人鱼  花吐症  建国之后不准成精





      叶修第十八次从嘴里薅出花来的时候终于稍微有了危机意识。
      因为他那出去了两天的室友回来了。
      “你失恋了?”蓝河问出这句话却并没有半点同情的意思:“失恋也不能把花扔一地啊。”
      叶修楞在椅子上,电脑屏幕停在某个聊天界面上。
      蓝河皱着眉拿了扫把一边收拾一边嘴上不甘心的唠叨:“你这都什么花啊?我要是人姑娘也不收你的,连个玫瑰都没有……”
      平日里蓝河对他也没这么大意见,偏偏今天见了叶修这架势就停不下来了。
      说到一半看叶修也不搭腔自己还委屈上了:“不扫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说罢把扫把往叶修手里一塞转身几步进了卧室反手就把门关上了。
      叶修全程没插上一句话,见人进了屋有心想问问今儿个是怎么着这么大火气,刚一张口就又是几朵花飘飘忽忽的落了下来。
      叶修眼睛跟着花挪到地上,张着嘴也不知道该不该闭上,就这么又愣了会儿,直到屏幕上聊天窗口又蹦跶起来他才转了头去看。
      聊天窗口发来一张截图。
      叶修仔细看完了回复对面一句知道才慢腾腾站起来开始研究地上的花。
      “这些花……我也不认识啊。”半晌,他得出这么个结论。
      搜索出来的结果这些花里大部分是鹤望兰和君子兰。
      叶修看着搜索结果里的介绍掀了掀嘴角把花都捡起来一枝一枝理好才慢悠悠敲响了蓝河的门。
      “蓝啊,在不?”蓝河没应。
      “我知道你在,你出来一下呗,我这儿有事儿跟你商量,”他又顿了一下“大事儿!”
      蓝河把门开了个缝,半张脸卡门缝里不情不愿地应了声:“干嘛?”
      叶修一脸神秘凑到他面前示意他把耳朵贴过来:“这花是我吐出来的!”


客厅
      蓝河坐在沙发上,看着叶修把花插进临时用塑料瓶做的花瓶里,试图消化刚刚接收到的信息。
      “花吐症?”他艰难的咽了口唾沫。当事人叶修倒是显得十分轻松。
      “大概吧,沐橙是这么说的。”
      “可人家说花吐症一般吐的是花瓣啊?”蓝河把手机屏幕举到叶修面前。
      叶修没看他手机,只稍微垂了下眼皮把手里没点的烟又重新放下了。
      “我说你这关注点还挺奇特哈,一般来说现在不是应该关心让我得这毛病的对象是谁吗?”叶修抬起眼皮直勾勾的看过去直把蓝河看得面皮发烫。
      蓝河心里发着酸却还要顺着他问下去:“那你暗恋对象是谁啊?”眼底还带着些许期待。
      叶修往他腿上一躺,侧着身子眯了一只眼回他:“这我哪知道啊。”
      蓝河这下不淡定了,一把把人薅起来,抓着肩膀上的衣服晃他:“你就不着急吗?万一真的会死怎么办?!”
      “我急啊,我怎么不急了,但这事儿急也急不来啊。”他把衣服从蓝河手里救出来顺势把人手握住了放腿上。
      蓝河没心思注意这个,兀自纠结着叶修那糟心的暗恋对象。
      “那你有眉目了吗?就算你不清楚是谁心里也总有几个人选吧。”
      “这倒是有……”叶修装模作样的说得煞有其事的样子,冷不丁手里突然就空了。
      蓝河看了他半天,又站起来围着他转了几圈,然后谨慎地发出了疑问。
      “你现在……是不是没吐花了?”
      “好……好像是吧?”
      “要不明天去医院看看是不是得了什么怪病吧。”
      “……那好吧。”





      叶修看着蓝河又进了卧室,恨不得把人逮回来捆上强行逼供一句: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叶修是打蓝河出门那天晚上开始吐花的。
      蓝河是他合租室友,也是他大学学弟,他俩一开始是在游戏里认识的,然后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叶修在同届的某黄姓朋友宿舍遇到了给师兄送资料的蓝河,在一次更巧合的情况下猝不及防被这位黄姓朋友扒了马甲,接着就从二次转战三次一点点熟悉起来。
      一路走来叶修心里波澜起伏甚至多次试图偷渡进那条蓝河。
      然鹅并没有什么卵用。
      叶修追人手段太过前卫,以至于连同当事人蓝河在内并没有任何人发现他在追求这位学弟,甚至很长一段时间内某黄姓朋友一直认为自己的小学弟兼迷弟在被叶修欺负从而一度成为了叶修漫漫追妻路上一块坚定的绊脚石。
      说起叶修追人的手段那是相当奇葩了,真要说的话大约就是:追妻,从开始到被追求对象打死。
      好在蓝河并没有打算付诸实践。
      叶修吐出第一枝花的时候并没觉得这是多严重的事,毕竟千年的大妖什么风浪没见识过,就这点事儿还碍不着什么,但要是被外人见着解释起来可能会比较麻烦,于是他找了某张姓花界大妖打听情况。
      花界大妖给出了专业的意见:花吐症。
      附带意见:根据花的种类来看,合理怀疑对方是个男人,结论:恭喜,你终于弯了。
      当然,花界大佬并不知道叶修弯的比他想象的更早。
      叶修在蓝河回来之后才刚好收到这条回复,于是将计就计想从这个暗恋对象嘴里探探虚实,结果这毛病突然就消停了!





      叶修心里疙瘩蓝河这也没多好受,当年游戏里认识的大胸妹纸转三次变成了偶像同届的学长不说,这学长接着在游戏里越来越过分,各种小号轮番上阵在游戏里变着花样逗他,三次也不见消停,一般人在这种情况下肯定是想打人的,蓝河显然不是一般人,他不光想打人,他还想跟人造人。
      当然关于造人也只是造人的过程而已。
      蓝河虽然是个人鱼,但身为雄性的蓝河也还是不能真的跟叶修生出个娃来的。
      [完了完了,好容易磨成室友近水楼台先得月了,我就半道回家保养下鳞片怎么就突然杀出个程咬金来了?早知道就先下手为强了!]
      蓝河揪着被子万分纠结,在不如半夜偷袭把叶修当场就地正法和先看一眼叶修暗恋对象再把叶修就地正法的妄想中迷迷糊糊睡过去了……





      第二天的蓝河自然是没能把妄想付诸实践的,有时候哪怕心中豪情万丈,但,该怂的时候还是会怂啊~
      叶修不太想去医院,毕竟他啥情况他自己门儿清啊,就算自己这辈子都是一匹孤狼也不可能有啥事儿,真要去了医院万一被查出点什么特别的东西被医院上交了不就更麻烦了嘛。
      “咳咳!”叶修把拳头放嘴边假咳了两声,果然迅速吸引了蓝河的注意力。
      “怎么了,你感冒了啊?那咱赶紧收拾收拾出门吧。”
      “不是。”叶修面色严肃,拉着蓝河在沙发上坐下了。
      蓝河一头雾水,被他盯得浑身不自在。
      “你有事就说啊,干嘛这么看我?”
      “额,是这样的,你看啊,我得的不是那什么花吐症嘛对吧?”
      “然后?”
      “花吐症不是要跟自己喜欢那个人那什么……打个啵儿嘛。”
      虽然叶修把接吻两个字说得十分的不浪漫,但心虚的蓝河仍然觉得有点不自在。
      他示意叶修继续,叶修看了一下他的脸色,又想了一下昨晚睡觉之前几个恋爱军师给自己多方面分析的结果,终于觉得心里稍微踏实些了。
      “我其实也没什么喜欢的人,但真要说有谁比较特别的,那就只有这么一个了……”叶修拉长了语调,斜眼观察蓝河果然有些坐不住了。
      “是……是谁啊?”蓝河揪着手里的围巾,眼珠一错不错的盯着叶修。
      这谁顶得住啊,叶修差点没绷住。
      “他叫……”蓝河听叶修拖长调都快不会喘气儿了,叶修也怕把人吓坏了,赶紧把人手抓住了捂胸口上,一波操作又躁又快:“叫许博远,蓝河,不管叫什么反正都是你。”
      蓝河乍然一惊,紧接而来的就是狂喜,这一喜情绪上就有些勒不住了。
      叶修只觉得这人上一秒还在笑,开心的快要哭出来,下一秒就要把手往外薅,那哪儿行啊,好容易搏一把眼见就要到嘴的对象哪能这么就让人跑了?
      于是蓝河这大起大落,惊喜,惊恐全凑一堆,本来能搂住的也直接搂不住了,眼睁睁看着叶修的表情由惊喜成了疑惑再到……还是疑惑?
      蓝河心里好受了点,正想解释自己是因为得了什么疑难杂症才会这样就见叶修松了手弯腰从地上捡起了那颗莹白的珠子。
      叶修抢在蓝河前头打破了他想糊弄过去的念头:“蓝啊,你是人鱼族?”
      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支支吾吾半天想说不是又不忍心真的骗他,一时半会儿也没想出个合适的说辞,正着急却听见头顶叶修带笑的声音。
      “正好,我正想着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呐,”蓝河茫然着抬头看他,叶修把人搂住了“其实我也不是人,我是妖来着。”
      蓝河一时只觉得槽多无口,什么叫不是人,还也?早点不说害我瞎担心这么久……
      然而脑子里各种问题转了几圈脱口而出的却是:“不是说建国之后不准成精吗?”
      “我明显是建国前的大妖怪了啊。”叶修说罢又松了口气似的,“之前我以为你只是有些特殊的人类而已,不过这样也好,我就不用整天想着要怎么跟你分享我的寿命才能让你能一直在我身边了。”
      蓝河窝在他怀里听着他说着难得浪漫却又实在的情话,情不自禁也开了口:“那花吐症对你来说是不是没用啊?”
      “嗯,没什么……大威胁,但还是有一定作用的,所以我们来除掉这个潜在危险吧。”叶修若无其事的把脱口而出的话硬生生转了回来,目的显而易见。
      蓝河紧张得要命,根本没听清叶修说什么,抬头就是一个么么哒,第一次搞偷袭还有点小激动呢!
      然而被偷袭的当事人并不满意,当场表示要礼尚往来,于是被亲到恍惚的蓝河迷迷糊糊就被大尾巴狼拐上了爱情的小船。
      作为人鱼的蓝河显然并不晕船,但是大尾巴狼船长把小船弄得摇摇晃晃,蓝河只能抓紧船长免得自己掉进海里,奈何船长把个船舵玩得花样百出,小处男蓝河根本把持不住,珍珠都落了一地,最后只能跟船长一起掉进了海里被一浪接着一浪的推上了岸……

      就这样,大尾巴狼船长和小人鱼蓝河过上了在海上乘风破浪的性福生活~




本次活动由叶蓝小电影群众筹发起_(:3」∠❀)_ @叶蓝小电影群不定期活动号 
对不起出题的太太和群民的栽培orz
别问我为啥花吐症吐的是整枝花,就当老叶天赋异禀吧_(:3」∠❀)_
写得相当粗糙,好歹是赶上了,加油,我是坠胖der(๑•̀ω•́๑)

评论(7)
热度(54)

© 已经是坨废纸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