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坨废纸了

绝望的丈育又在歹毒地做饭

【all59/all狱】愚人节




内含1859 2759 6959 8059 L59←我真的很刑,小孩子都不放过

要素过多,慎入

精神恍惚,错字病句请温柔指出,我很脆弱,你大声一点我就会死的,请务必因为我是娇花而怜惜我啊!

文章外有隐藏cp,因为他很大所以塞不下【一些群内笑话】









  狱寺隼人感到有一些困扰。

  说到底,今天跟他表白的人太多了。

  是,他知道,今天是愚人节,但是为什么全都是表白这种不痛不痒的玩笑,稍微想一想就会明白这种玩笑有多容易被拆穿啊。

  大家怎么这么没有娱乐精神,给我更认真一点对待这个节日啊混蛋——当然敬爱的十代目除外。

  早上在校门口,云雀恭弥那个鸟人居然这么闲没去遛鸟——字面意思,请不要误会——而是在校门口检查风纪。

  这是针对我吧?他真的是在针对我吧?

  平时不见他这么勤奋,偏偏今天在校门口堵住他,拐子都嵌进墙里了啊混蛋,你是真的想杀了我不是在开玩笑吧?!

  然后云雀恭弥才告诉他真正的玩笑是什么。

  透过黑发窥见的眼睛直直射过来的目光让他有点承受不住。

  “我喜欢你,草食动物。”

  这幅表情和这句话的组合不会显得太奇怪吗?这是什么世界之谜和不可思议上才会出现的迷之生物和迷之事件。

  出现了,更离谱的不可思议!

  他今天!

  居然!

  没有!

  被修理到遍体鳞伤才去上课!

  虽然这句话会显得他好像个受虐狂,但是真的很奇怪诶,暴力狂居然没对他动手?难道真的像他说的“我对你没兴趣”?

  淦!这个鸟人,居然敢这么看不起我,你等着,迟早有一天会让你栽在我手上!

  拉开教室门,尊敬的十代目和碍眼的肩胛骨已经坐在座位上了。

  “非常抱歉,十代目,今天早上居然没有去接您上学!”

  这出戏码已经上演太多次,九十度鞠躬也无法吸引更多同学惊诧的目光了。

  唯一还有反应的就是面前脑门又挂上黄豆汗的十代目。

  他抓了抓头发,手指在脸上刮蹭几下,开始了狱寺隼人今日第二次冒险。

  “没关系啦,大家都是朋友嘛,不需要用敬称啦。”

  十代目今天也稍微有些反常,但一定不是十代目的错,都怪云雀恭弥,要不是他我怎么会觉得十代目也要跟我表白?都是云雀的错!

  “感谢您的谅解,下次我一定会更早一点起床的!”

  “真的没关系啦。”

  面前的十代目逐渐变成狱寺隼人看不懂的表情,手指在胸前对来对去,然后收到背后,眼皮抬起又放下,最后踮起脚——当然,此刻狱寺必然要配合十代目的动作,他弯腰敬待十代目的吩咐,十代目在他耳边竖起手掌:“毕竟,我喜欢狱寺嘛。”

  十代目果然言行一致,说要丢掉敬称,就从他自己开始,这句话里就没有带“君”呢。

  “我明白了!十代目,您——不对,你真了不起,我果然还是要多向您、你学习!”

  十代目的反应好像有些奇怪,不过这都是云雀的错,就不需要深究了。

  中午,正要和十代目一起吃饭的狱寺隼人被山本武一把拉走了。

  在空旷的室外走廊,山本武此刻就站在他十米开外的地方。

  这小子脑子坏掉了吗?隔这么远要怎么说话?就是说有什么话非要离这么远才能说啊?

  “你要说——”

  “?!”

  “你为什么突然拿棒球棍出来,你想干什么?”

  山本武笑得开朗,狱寺心里一颤。

  这家伙果然还是对我不满,打算今天除掉我自己独占十代目左右手的位置!

  出其不意打过来的高速棒球最后还是擦着狱寺的脸飞向了身后,在墙上砸出一个坑。

  这坑可比云雀拐子插墙里的洞还要大啊……

  不对,不是在意这个的时候!

  他揪住冲他跑过来的山本武的领子:“你玩阴的?有本事正大光明来啊!”

  开朗少年还是笑,轻轻拂开他的手,弯腰捡起落到地上的棒球。

  单膝下跪,举起棒球——“狱寺,跟我结婚吧!”

  听到那句话的同时,狱寺的表情就跟山本武手里的棒球一样——裂开了。

  不同的是,裂开的棒球里是一枚寿司形状的戒指。

  “你真的疯了吧?还是说想要走迂回路线,比如跟我结婚的话你就是十代目左右手的妻子,所以也算半个十代目的左右手?”

  山本武站起来,把戒指往狱寺手指上戴,忙着分析山本武行为动机的狱寺一时不察便真被得逞了。

  “你死心吧,十代目的左右手只有我一个!”

  此时响起的广播打断了山本武的后续动作也切断了狱寺脑子里思考的弦。

  “请二年A班的狱寺隼人同学立马到接待室。”

  三遍广播响彻校园,狱寺隼人看向山本武,这个肩胛骨的表情太可怕了,虽然还是在笑,不然趁机逃走吧,于是他满怀悲壮地走向接待室。

  接待室也很奇怪,门没关,他轻轻一推就开了,里面也没有人,他一踏入接待室门就锁死了。

  让奇怪等级到达顶峰的事件出现了!

  接待室椅子上坐着的云雀!

  他竟然!

  梳了个凤梨头?!

  “kufufufu,小隼人,等你多时了。”

  没有丝毫犹豫,狱寺扔出手里早就预备好的炸弹,炸响一声,烟雾后的凤梨头更加显眼了。

  “六道骸,是你吧?”

  “很明显吗?我现在明明是云雀恭弥的脸。”

  狱寺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我想云雀应该不会梳这个发型吧,毕竟在他看来你的发型肯定违反风纪了。”

  “真让人伤心,你怎么能跟他有同样的想法。”

  这副愉快犯一样的口气很难让人相信你在伤心啊。

  “你来并盛干什么?又想夺取十代目的身体?”

  烟雾缭绕中那道天生带着愉悦的声音恍惚穿传进狱寺的耳朵:“怎么会,我明明是想要小隼人你的身♂体。”

  当然,这个“♂”符号就像是“ghost”的里的“h”一样是不发声的,更别指望感情迟钝的纯情少男狱寺能够意会了。

  窗外已经有鸟儿在叽叽喳喳了,狱寺隼人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在梦里备受摧残的脑袋,试图安抚濒临崩溃的精神状态。

  床头的闹钟显示着日期——四月一日,愚人节。

  我就说!

  今天!

  明明!

  不上学!

  倒也不必在梦里都要提醒我今天是什么日子,难道六道骸对这个节日有什么执念吗?

  我的意思是——六道骸这个混蛋给我滚出我的脑袋啊!为什么要让人做这种梦啊!他果然是个变态吧!

  “咕……”

  啊……现在是下午两点,饿了。

  “出门找点吃的吧。”

  在便利店偶遇了某风纪委员长,意味不明地看了他半天。

  “六道骸找过你了。”

  很笃定的语气,好像还有点生气。

  “没有,不过给我塞了个奇怪的梦……但是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啊?不打的话我走了。”

  走出很远,依然有芒刺在背的感觉,肯定是云雀的问题。

  回家的路上穿过公园,某棒球笨蛋正在练习挥球棒。

  “狱寺,好巧啊”

  “巧个头啊,你不要笑得跟梦里那么像,我看着就讨厌。”

  “梦里?不过狱寺还是这么讨厌我啊,我还蛮喜欢你的诶。”

  “住口,今天我不想听到这个词。”

  必须迅速摆脱棒球笨蛋远离这个讨厌的剧情。

  反正都出门了,不如去拜访十代目好了。

  “狱寺君,是你啊,特地来我家有什么事吗?”

  十代目的表情……

  住脑!梦里那个才不是十代目!

  “十代目下午好!我只是顺路想来拜访一下,请不要在意。”

  “不介意的话,请进来坐坐吧,我正要去买点东西,马上回来,拜托你帮我看一下蓝波。”

  十代目的表情这么恳切,一定是蓝波又惹麻烦了,果然我这个左右手对十代目还是很重要的!

  “好的!”

  蠢货蓝波正在到处捣乱,狱寺一把揪住他命运的奶牛服后领。

  “你怎么又给十代目添麻烦!”

  “蠢货寺放开我!”

  “小孩子就是要乖一点才不会讨人厌!”

  已经是太阳西沉的时候了,愚人节快要过去了……

  做了个奇怪的梦,只剩下这个没出现在梦里的小孩子还能逗弄一下了。

  嘿嘿——

  狱寺扔下蓝波,双手抱胸,自顾自昂起脑袋发表今日第一份整蛊言论,全然忘了哭闹蓝波的终极武器。

  “爱捣乱还哭鼻子的小孩子最讨人厌了。”

  烟雾后的身影逐渐清晰,是十年后的蓝波。

  我好冤啊,我明明什么都没做,突然就被讨厌了——十四岁的蓝波如是想。

  于是爱哭鬼14.0版本蓝波飚出眼泪:“我也最讨厌狱寺先生了!”

  这副情景让此时正好推门而入的泽田不知所措,为了安慰跟自己同岁的小孩泽田勉强笑打了个圆场:“你们是在开玩笑嘛?因为是愚人节。”

  因为是愚人节,讨厌可以是假的。

  因为是愚人节,喜欢可以是真的。

  是真是假,你要去求证吗?

  “我不要!绝对不要!这一切都是六道骸那个变态的错!”

  某左右手入睡前仍然被困在名为愚人节的玩笑里。







评论(2)
热度(1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经是坨废纸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