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坨废纸了

绝望的丈育又在歹毒地做饭

【叶蓝】“多大了?还愚人节?”



↑标题摘自全职原著

我短小我知道,我会吃药【猛女落泪.JPG】




  四月一日,愚人节。

  早上八点不到,大群里已经开始有人轮番刷屏,尽情展现他们对这个节日的热爱。

  jpg格式的“gif”图片,终点站是“上当了吧”“我骗你的”等等链接,还有部分随机@幸运群友来一场不负责任的告白,底下总跟着一堆看热闹不嫌事儿大高呼“在一起”的吃瓜群众。

  以上等等内容一度使得群内诸位本就不甚坚固的塑料友谊更加岌岌可危。

  叶修点开私聊,在接连点开几条虚假链接背后的“你被骗了.jpg”之后选择了公开谴责。

  君莫笑:你们这群人大清早这么闲?

  夜雨声烦:怎么了?难道你还没起床吗?不会吧不会吧,你这家伙不会现在才刚醒吧,太阳都晒屁股了,你起得这么晚怎么还好意思说出来啊?

  君莫笑:真不好意思,我起得太晚了。

  夜雨声烦:??????你是谁?为什么说这种话,被盗号了你就眨眨眼,你居然也会有顺着我说话的一天?这不科学,你是不是又在背后搞什么阴谋诡计了?

  君莫笑:还得怪我对象太体贴了,起来都没舍得吵醒我,要不是你们吵得厉害,我现在还床上躺着呢【抽烟.jpg】

  王不留行:今天好像是愚人节吧?

  索克萨尔:不是。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看来王队倒是很适合这个节日。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是不是翻日历去了?不过这个不重要@君莫笑你出来把话说清楚,你哪儿来的对象,真的假的?肯定是假的吧?今天是愚人节,你肯定没有对象对不对?

  夜雨声烦:#三旬孤寡老人愚人节虚构对象为哪般#

  群里顿时应景地刷起了话题。

  叶修大手一挥,发出脱单狗的叫声——

  君莫笑: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还是单身吧?

  群内一片寂静,层出不穷的省略号占满了屏幕,一个AOE打出去基本全军覆没,哪怕有零星脱单人士也不敢在此刻冒头吸引火力,默默站到“集火君莫笑”的队伍里。

  短短几句话就打消了群内大部分人刷屏的热情,记录里@群友表白的消息让部分人垂死挣扎的狡辩显得苍白无力,不禁有人感叹:君莫笑你活该被集火!

  叶修不管,有对象的人会把清明节以外的节日都过成情人节不是自古以来公认的铁律嘛?他不过是在诚恳地执行罢了,他又有什么错呢~

  群内转而聊起了万年铁树开花的话题,不少跟叶修联系稍微密切一点的群友都成为了盘问对象,从而内部展开了一局激烈的狼人杀。

  叶修的私聊再次被挤满,各种八卦的嘴脸充斥其中。

  他统一回复:你们都这么关心我啊,怪不得没有对象。

  最后一击:大家都应该多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不然怎么能脱单呢。

  局势变幻不过刹那之间,众人的私聊八卦立马就转成了五行——你是真缺德。

  一通输出完,叶修爽了,心满意足地放下手机。

  卧室门轻轻被推开,他刚刚才在群里炫耀过的对象本人此刻就站在门口。

  “嗯?你起来了啊,那快去洗漱吧,洗漱完一起下楼吃早餐。”

  “嗯,这就起了,你都收拾好了?”

  “还没,我衣服还没换呢。”

  他坐在床上朝他招手:“你过来一下。”

  一边问“怎么了?”一边朝他走过来的对象太可爱了,于是他忍不住抓过他的手,把人搂在怀里,仰头朝他笑:“我有没有说过你很可爱?”

  “你突然发什么神经啊,肉麻兮兮的。”

  有双手捂住了叶修的眼睛,他看不见,但耳朵告诉他如果对象说这话的时候声音没有泄露那么多的愉悦才会可信一点。

  叶修把脸埋在他肚子上,嘴里模模糊糊地蹦出几个字:“你好可爱,我好喜欢你啊。”

  站着的人别开头,脸上挂着可疑的红晕,手上蹂躏起他的头发却还要嘴硬:“你是在过愚人节吗。”

  于是他仰起头,撒娇一样:“怎么会,我就是喜欢你啊。”

  又把下巴抵在他怀里来回磨蹭:“我好爱你啊,小蓝。”

  蓝河不回答,嘴巴都抿出了一条开心的波浪,手上却要摆出拉开他的架势,肃整仪态:“好了,别赖着了,快起床啦。”

  转身快走几步到门口又转回头:“我……我也是。”

  叶修看着如此可爱的对象,又看一眼重新沸腾起来的群聊,轻声哼哼:“愚人节哪有情人节好过。”

  他跟那些幼稚的小学鸡可不一样,愚人节有什么好过的,他才不用,毕竟——“多大了?还愚人节?”



评论(2)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已经是坨废纸了 | Powered by LOFTER